周玉蔻讚陳建仁行事「快速明確」 轟藍營:老的謾罵、小的譏諷

▲▼周玉蔻 王鴻薇 互罵 拉扯。(圖/記者屠惠剛攝)

▲媒體人周玉蔻。(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於27晚間公布首波內閣名單,預計於30日完成所有閣員名單確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說,陳建仁搶在第一時間公布首波人事名單,快速明確,立即展現了他的行事風格。反觀藍營,他們好像還沈醉在九合一大選前的戰術,「老的謾罵、小的譏諷,對陳建仁展開人格毀滅戰。」

周玉蔻28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陳建仁第一時間公布首波人事名單,快速明確,立即展現了他的行事風格。反觀藍營,他們好像還沈醉在九合一大選前的戰術,「老的謾罵、小的譏諷」,仍然在為「討厭民進黨」的仇恨情緒保溫、複製挑撥造謠,並對陳建仁展開人格毀滅戰的老套。

周玉蔻表示,民進黨應該以「不理、不應、不回嘴、不隨之起舞」四點來跳脫深藍血滴子設定的黑暗負面戰場,讓他們自說自唱,自以為是的陷在嘴臉醜陋的戰鬥劇本裡無法自拔。

周玉蔻強調,綠營本土派在總統蔡英文、副總統兼黨主席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的鐵三角下,勇敢跨步、與人民站在一起。她認為,唯有對話溝通、多做多說、苦民所苦、知民所欲,才會不愧對民主價值,並對抗邪惡獨裁者的威脅併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