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與家人不睦買汽油縱火 麻警緝獲縱火犯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緝獲縱火嫌犯36歲日姓男子到案,警方查出日嫌因與家人長期感情不睦憤而購買汽油縱火。(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緝獲縱火嫌犯36歲日姓男子到案,警方查出日嫌因與家人長期感情不睦憤而購買汽油縱火。(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於1月14日接獲110通報,下營區1處民宅發生疑似人為縱火案,造成屋內1人受傷送醫,麻豆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鎖定嫌犯為36歲日姓男子到案,警方查出日嫌因與家人長期感情不睦憤而購買汽油縱火。

台南市下營區開化里中營1處民宅,1月14日清晨6時59分發生火警,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18車37人前往搶救,火勢在上午7時32分許撲滅,但造成女屋主嗆傷、左胸穿刺傷,左手撕裂傷送醫,火勢燒燬2樓臥房,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

消防人員在了解起火原因時,該住戶女兒表示夫妻吵架後,父親刺傷母親並縱火後離開,消防局馬上通報麻豆分局本案有人為縱火之嫌。


麻豆警方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14日持拘票循線於台中市拘捕日嫌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為防止再犯檢察官同時向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另有關家庭糾紛部分,依規定受理並依程序通報相關單位處置。

據了解,警方之前曾接獲該夫妻吵架報案,但當事人沒有申請保護令,這次縱火案發生後,警方依家暴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