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垃圾車險車禍!運將理論被「持長槍回嗆」 外包公司回應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扯!台中市公園路上26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台垃圾車與一輛紅色轎車險些發生碰撞,垃圾車司機在停等紅燈時下車跟對方理論,不料紅車副駕一名眼鏡男手持一把槍下車,嚇得垃圾車司機趕緊放軟態度回到車上,過不到30秒,眼鏡男還是氣不過,再次下車朝對方譙髒話,行車紀錄器畫面也隨之流出。

▲▼             。(圖/民眾提供)

▲台中26日傳出一名清潔員與紅車發生行車糾紛,紅車副駕男子竟持槍下車理論。(圖/民眾提供)

過年垃圾停止收運,26日大年初五恢復第一天,正是清運人員忙碌的開始,不料台中一名垃圾車司機當天16時許行經公園路與三民路口時,變換車道時差點跟另一台紅色轎車發生碰撞,垃圾車司機趁紅燈時下車,走到紅車駕駛座旁指著對方理論,垃圾車上同事還苦勸「過年不要這樣啦!」卻依舊變成嚴重口角。

▲▼             。(圖/民眾提供)

▲▼ 垃圾車行車紀錄器拍下,紅車與垃圾車疑似差點發生碰撞,垃圾車駕駛走到對方駕駛座旁理論,不到幾秒對方就持槍下來。(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行車紀錄器拍下,雙方講不到幾句話,紅車副駕一名眼鏡男手持一把槍,作勢上膛上前,垃圾車司機馬上解釋,並說:「我是說會撞到樹!」雙方雖然情緒激動,但也慢慢走回各自車上,司機同事趕緊安撫他說「檢舉他就好了!」話才剛說完,眼鏡男又走到垃圾車旁說「你真的太白目!」並開罵髒話嗆聲,垃圾車司機再度解釋說:「我是說會撞到樹!」眼鏡男才離開。

▲▼             。(圖/民眾提供)

▲▼ 垃圾車司機態度放軟後雙方各自回到車上,但眼鏡男疑似氣不過,再度下車開罵髒話。(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事後垃圾車繼續右轉自由路清運,司機同事苦勸「不要跟他衝突,也不知道他那支是真的還是假的!就算是假的也可能會受傷。」行車紀錄器畫面至此結束。

▲▼第一分局,台中,第一警分局,警察,一分局。(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該外包清潔公司表示,已經向轄區警方報案,目前由警方處理中。(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市中西區清潔隊表示,該路段是委外給北屯一間廢棄物清理公司收運。該公司負責人則說:「知道事情後馬上請司機到派出所報案,該路段是該名司機固定路線,也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受到不小驚嚇,現在就將給警方處理。」至於該槍是否為真槍?雙方背景由第一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偵辦中,初步已鎖定持槍男為一名汪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