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齡女14套內衣褲送洗全被偷 禿頭男疑尾隨挑「原味」整袋拿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妙齡女將貼身衣物交給洗衣店代為清洗,不料一名中年大叔趁店內沒人,竟將女子的14套內衣褲全數偷走,女子接獲通知後,氣得在臉書上PO文大罵小偷,警方也根據店家的監視器畫面,鎖定涉嫌行竊的一名中年男子,將通知他到案依法偵辦。

▲▼楠梓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紅衣男子進入洗衣店偷走14套內衣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楠梓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紅衣男子進入洗衣店偷竊內衣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警方表示,一名女子昨(27)日下午將衣物交給高雄市楠梓區軍校路上某家洗衣店送洗,晚間8時許接到店家通知,內衣褲14套遭竊,損失約14000元,店家表示會賠償女子的損失,但女子相當傻眼,隨即向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報案。

警方立即調閱店家及周遭監視器,發現竊嫌是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略微禿頭、年約40歲的中年男子,畫面顯示他進入店內後,直接就拉出待洗衣物籃中的一個白色袋子,也就是被害女子被偷的內衣褲,因此不排除是埋伏尾隨,待被害女離開且店家尚未洗衣之前,即先行下手偷拿被害人的「原味」內衣褲,接著便騎著機車離開,目前警方已掌握竊嫌身分,將通知到案,並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