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女客人罵「破麻」!花園夜市攤販道歉了:看到摔蛋糕才被激怒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近日有女網友控訴,到台南花園夜市購買草莓甜點,結果消費完就被攤販老闆娘要求「不要擋在我攤子前面」,甚至遭辱罵「破麻」,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此事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多數人都認為是攤商的錯。今(28)日稍早老闆娘出面致歉,表示是對方誤會了,且摔蛋糕要求退費,自己才會被激怒。

黃姓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和店家消費完之後,就被要求別站在攤位旁邊,「(店家)看到下組客人來立馬翻臉趕人?還說我們寒酸吃不起?最後還罵人破麻!看不起人還說『去甲善甲狼欸東西啦(去吃窮人的東西)』」,要求大家幫忙評評理。她也PO出疑似是店家兒子拍攝的影片,看到雙方爭執的過程。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客人和老闆發生衝突。(圖/翻攝自Facebook/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一面倒支持黃女,認為攤商不應該辱罵客人。對此,草莓蛋糕攤販的老闆娘稍早發文道歉,表示「謝謝大家的批評跟指教我都有看到,也會虛心接受跟檢討自己的言行舉止」。

老闆娘也還原當時經過,表示一開始黃女買完之後,她看到有其他客人想要進來消費,於是請對方讓一讓,結果被誤會是在趕人,對方氣得把蛋糕摔在攤位上,且要求退款,她才會情緒控管不當被激怒,因而發生爭執。但她也認知到自己做錯了,「罵人就是不對,我有深深的檢討我自己當天確實言行過分」。

老闆娘表示,「我不該因為這些事,然後說了不好聽的話,在此我還是想跟這位小姐道歉,很抱歉讓妳來台南有不愉快的消費經驗,也對妳說了很不好聽的話,這個部分我真的有檢討自己,真的是很不應該,就這個部分也希望得到您的諒解」。她也說有再次檢討自己,那些話沒有鄙視任何人的意思,「為此我也向這些聽到,或看到觀感不佳的人道歉」。

老闆娘也說,做生意本來就是以和為貴,她還是希望客人可以多給攤販一點尊重,自己也不希望發生這次的衝突,「我目前已經有私訊對方,如果有人認識她,方便幫我轉告她,如果她願意我希望以做公益的方式作為換取這次她的原諒」,最後也再次向眾人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