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連鎖服飾店凌晨大火 「一折出清」慘遭全部燒光

▲▼鳳山火警             。(圖/記者陳宏瑞攝)

▲鳳山區一家連鎖服飾店今日凌晨傳出火警。(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一棟大樓1、2樓一家知名連鎖服飾店,今(28)日凌晨4時許突然竄出火苗,消防局獲報立即出動19車44人前往,到達現場時已見火煙冒出,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由於現場堆放大量衣物,火勢迅速延燒到1至3樓外牆的招牌,所幸火勢約15分鐘左右迅速撲滅,無人員受傷受困,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起火的這間連鎖服飾店準備遷移,目前正在進行一折出清特賣活動,今日凌晨4時二樓許卻突然竄出火苗,冒出濃煙,民眾發現火煙後立刻通報119,消防局獲報後隨即出動人、車前往灌救。

▲▼鳳山火警             。(圖/記者陳宏瑞攝)

▲鳳山一家連鎖服飾店今日凌晨傳出火警,消防人員進行灌救。(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而簡姓屋主也住在這棟大樓的7樓,一度還打電話到消防隊詢問樓下是否發生火災?消防人員見火勢沒有往上竄燒的跡象,於是先請屋主暫時躲在屋內避難,緊閉門窗避免吸入濃煙。

所幸火勢很快就被撲滅,而服飾店因為不在營業時間內,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消防人員於搶救行動告一段落後,立即向周邊住戶進行災後防火宣導。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呼籲所有市民朋友,建築物內請勿堆積過多雜物,避免發生火災時擴大延燒,並保持樓梯間通暢。同時注意用火用電安全,更強烈建議住家每一居室梯間均應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在火災發生時能提早示警,爭取火警初期的逃生時間,減少生命財產損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