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店一碗湯259元…她點完看傻「全是大白菜」PO片吐槽:太坑了

▲▼ 西安58元人民幣一碗白菜湯麵館暫停營業。(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西安一間麵館賣白菜湯259元。(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鄭姓女遊客(化姓)及家人近日去西安旅行,25日晚在當地一間麵館,花費58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9元)買了一碗菜湯,沒想到上菜後發現竟然全部都是白菜,她事後氣炸發文吐槽。27日下午,鄭女表示,事件曝光後,遭到部分網友私信辱罵,精神幾近崩潰。涉事麵館老板則喊冤,店內菜品都是按標準進行配料,並未宰客。

據《極目新聞》報導,鄭女講述,1月25日下午,鄭女夫妻帶著兩個孩子去華清宮遊玩,在看完演出後已經天黑了。兩個大人帶著兩個孩子,走出景區就看到一間麵館,「當時我想到就在景區旁邊,味道不一定好。」

但因為附近沒有其他麵店,鄭女一家人還是走進該店,「到麵館是晚上8點多,一樓爆滿,我們就上了二樓。」在二樓,鄭女一家四口在臨時加的一張桌子旁坐下。當時,鄭女點了兩份當地特色麵條,一份燴菜,一份米飯,最後結帳119元(人民幣,下同),其中燴菜價格是58元。

鄭女回憶,當晚兩碗麵的分量並不多,但是覺得麵館在景區旁邊正常,也沒說什麼,然而,燴菜上桌的時候就感覺「太坑了」,孩子用筷子一挑,發現裡面只有2個素丸子,其它全是大白菜,剩下幾片胡蘿蔔。

鄭女說,當時帶著孩子,不想惹事,看服務員也忙不過來,就沒有向店裡提意見,「我當時就很生氣,58元的燴菜我不嫌你貴,但是不應該只有大白菜和幾片胡蘿蔔吧?」她隨手拍了影片,發到了社交平台。

鄭女說,平時很少在社交平台發影片,這次發布影片只是為了講述經歷,表達一下心情。然而,影片發布後的第二天,鄭女收到很多人發來的私信。這些私信中有很多是質疑和辱罵,有人責備她旅行不做攻略,甚至有網友惡毒地詛咒她全家。

截止1月27日,這則影片的按讚量已經達到3.5萬。

▲▼ 西安58元人民幣一碗白菜湯麵館暫停營業。(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鄭女最後結帳119元人民幣。(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27日下午,涉事店主王先生解釋稱,店內每份燴菜都是按標準進行配料,並未宰客,「我們的菜,都是一份一份配好的,每一份標準都一樣的。」王先生稱,店內燴菜的配料有七八種,丸子和肉都會有。王先生認為,由於每個顧客的要求不一樣,不同地方的燴菜內容也不一樣,所以會有顧客認為菜裡料太少。

一份燴菜中有多少肉和丸子?王先生稱,這些都是廚師在負責,自己並不清楚,「如果覺得菜量太少或者菜品有問題,當時可以跟我們說。」王先生稱,只要是顧客覺得菜品有問題,當場更換或者直接退菜都可以。

目前,該店面已經按照當地監管部門的要求暫停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