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劈腿風波退團!倪暄時隔11天首發文 粉絲心疼「別瘦過頭」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倪暄曾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一員,年初因為被前男友指控劈腿球員陳晨威,於1月14日樂天女孩官方臉書宣布她退出的消息,16日感嘆10年來的回憶還是很美好,會調整自己重新出發,時隔11天首度發文開工。

▲倪暄年初退出樂天桃猿啦啦隊。(圖/翻攝自Instagram/eli_o528)

▲倪暄年初退出樂天桃猿啦啦隊。(圖/翻攝自Instagram/eli_o528)

倪暄深陷感情風波後退團,曾寫長文感謝有機會能成為啦啦隊的一員,10年來擁有許多珍貴回憶,對這份工作的熱情也從沒變過,坦承的確有遺憾,但會帶著初心調整自己並「從心出發」,時隔11天在27日上傳遛狗的2張照片,可見身材似乎變得更加纖細,臉上露出滿足的笑容:「旺!開工大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暄年初退出樂天桃猿啦啦隊。(圖/翻攝自Instagram/eli_o528)▲倪暄年初退出樂天桃猿啦啦隊。(圖/翻攝自Instagram/eli_o528)

▲倪暄首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eli_o528)

留言區中可見好友崔咪回應祝賀「新年快樂」,同時粉絲也湧入樂見她的回歸,「倪開工大吉,永遠健康平安幸福!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開心哦!天冷注意保暖喲」、「倪是不是瘦了?感覺更纖細了。還是別瘦過頭,健康的體態比較好」、「新春初六開工大吉大利,今天開始動工,明天準備完工」、「開工大吉,旺旺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