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班機「空中急速下墜」乘客絕望留遺言影片曝!眾人狂尖叫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網友27日發布影片稱,自己1月25日乘坐國航CA8524航班,從陝西西安飛往浙江溫州,飛機在高空中遭遇劇烈顛簸,客艙內發出陣陣尖叫,此事登上微博熱搜。27日下午,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回應,經調查,該航班在飛行過程中受氣流影響出現短時顛簸,航班最終正常降落,無人員受傷。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1月27日,一段航班在高空中劇烈顛簸的影片引發關注。據影片拍攝者表示,1月25日13時許,其在從陝西西安飛往浙江溫州的國航CA8524航班上,飛機在高空中劇烈顛簸。客艙內發出陣陣尖叫,機組人員不斷安撫乘客。

▲▼國航航班顛簸下墜乘客拍片防不測。(圖/翻攝自影片)

▲航班顛簸下墜乘客拍片防不測。(圖/翻攝自影片)

拍攝者回憶,當時飛機下墜了一段時間,機翼一直在晃動,自己非常害怕,用手機錄了一段影片,以防不測,飛機最後平安落地。

1月27日,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就此事回應稱,1月25日國航CA8524航班(西安-溫州)飛行中出現顛簸的情況在網路上受到較高關注,國航對此高度重視,迅速開展調查。經調查,該航班在飛行過程中受氣流影響出現短時顛簸,機組和乘務組迅速按程序妥善處置,得到旅客積極配合,航班正常降落溫州龍灣機場,無人員受傷。國航將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運行和服務工作,感謝廣大旅客對國航的關心和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