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拒絕拓荒者4年33億頂薪續約 格蘭特想要5年70億

▲▼   拓荒者格蘭特(Jerami G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拓荒者格蘭特(Jerami Gran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年要滿29歲的前鋒格蘭特(Jerami Grant)本季轉戰拓荒者逐漸站穩主力位置,今天傳出拓荒者開出4年1.12億美元(約33.84億新台幣)頂薪續約價碼,但格蘭特並未接受,因為他想追求5年2.33億美元(約70.4億新台幣)的超級合約。

據《雅虎體育》報導,消息人士透露,本月早些時候,格蘭特有資格和拓荒者續約,球隊也提供了4年1.12億美元條件,但格蘭特並未接受報價,主因是球隊可以在6月30日和他以自由球員身份續簽一份5年且薪資更高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屆時,3月就滿29歲的格蘭特有機會追求5年2.33美元超級大約,不過這個價碼似乎不太現實。格蘭特一直在公開場合表示願意長留波特蘭,而他和球隊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直保持著密切關係。

本季格蘭特的薪資為2095萬美元,他的合約將在2023年夏天到期。本季至今格蘭特為拓荒者出賽46場,場均出賽35.7分,可得21.2分、4.3籃板和2.4助攻,投籃命中率48.8%。

關鍵字: NBA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