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檳榔攤香菸被搜刮一空還外帶 闆娘堅持損失多「1元」

▲▼鳳山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向姓男子在檳榔攤內搜刮香菸。(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向姓男子(42歲)24日深夜散步經過鳳山區一間已打烊的檳榔攤,見四下無人就潛入行竊,把店內的香菸搜刮一空,還拿店內的塑膠袋裝香菸「外帶」,清晨李姓老闆娘(57歲)開店時發現氣炸,報警抓人,警詢時,老闆娘認為1元的塑膠袋也要算錢,堅持共損失「3001元」,讓承辦員警也覺得有趣。

▲▼鳳山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向男用檳榔攤內的塑膠袋把偷來的香菸外帶。(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李姓老闆娘是在24日清晨6時許到位於鳳山區中山東路上的檳榔攤準備開店營業時,發現店內地上散落煙盒疑似遭侵入,經清點店內物品後發現店內各品牌香煙共計30包遭竊,損失約3000元,趕緊報警,闆娘急敗壞的向員警說「偷店裡香菸還用我的塑膠袋外帶」,堅持損失一共是3001元,讓警方受理時哭笑不得「可見真的很生氣」。

▲▼鳳山竊盜             。(圖/記者陳宏瑞攝)

▲向姓男子行經檳榔攤後,潛入行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成功派出所獲報後立即派員到場勘查、採證,並依規定受理偵辦,經警方調閱店家監視器影像畫面,發現竊嫌在凌晨2時許如內行竊,比對特徵後認出是一名向男竊嫌所為,經警方布線查緝掌握其行蹤後,於25日下午5時許於鳳山區中山東路一帶將向男查緝到案。

向男到案後坦承犯行,稱其徒步行經該處時,因發現檳榔攤大門未關店內空無一人,遂臨時起意進入店內徒手行竊櫃上菸品,得手後徒步逃逸。竊得菸品已至工地變賣給不知情工人,所得現金約2000元,也已花用完畢,警方詢後依竊盜罪將向男移送偵辦,氣噗噗的老闆娘得知後,也氣消的說「人有抓到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