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娶第3妻「二房太太挺肚現身婚禮」 元配也來了!4人行甜蜜照曝

▲▼ 印尼男子娶三妻。(圖/翻攝TikTok@mifth_makeup)

▲印尼21歲男子先後娶了三名妻子。(圖/翻攝TikTok@mifth_makeu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尼萬丹省(Banten)一名男子已與2名女子結婚,在二房太太懷孕6個月之際,又迎娶第3位老婆。一夫三妻在24日的婚禮上幸福相擁,合照如今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點滴網》等媒體報導,三房妻子阿琪亞(Alqia Zahra)年僅20歲,她在去年12月6日遇見丈夫,不久後就擦出愛苗並且閃婚,「我老公原本就認識我父親。我們第一次見面時,他開玩笑說要娶我當第三名妻子,沒想到我們真的相愛了」。

阿琪亞以「姐妹」稱呼丈夫的另外兩位妻子,「她們都是很有耐心的人,尤其是老公的正宮,至於二房已經懷孕6個月,她們都是偉大的人。」據悉,二房太太塞芙緹亞(Seftia)去年1月才被娶進門,與大老婆的關係也非常融洽。

21歲丈夫坦言,他宣布決定迎娶阿琪亞時,遭到家人的反對,幸好最終仍獲得父母同意。他也強調,這樁婚事受到前面二位太太的准許與祝福,不過現在三個老婆沒有住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