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透天厝凌晨惡火!兒大腿燒燙傷、母受困送醫不治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二段一處透天民宅今(28日)凌晨4時18分許傳出火警,據鄰居指出,火場內有民眾受困,警消立即出動消防車17輛、救護車2輛、人員42名到場,在撲滅火勢後,率先救出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其左大腿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豐原醫院;隨後警消又於3樓救出年約70多歲的母親,但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豐原醫院搶救後仍不治。

▲▼台中豐原初七火警1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豐原火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初步了解,現場為4層樓RC建物,警消獲報到場時,現場已有火煙竄出,當下立即佈署水線搶救,火勢於4時41分撲滅,燃燒1樓客廳內雜物,面積約30平方公尺。警消先後於火場救出一對母子,兒子是年約60歲的男性,左大腿燒燙傷,意識清楚;母親則年約70多歲,火警發生時受困在3樓,救出時已經沒有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

▲▼台中豐原初七火警1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豐原初七火警1死。(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