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東耶路撒冷猶太教堂外遭恐怖攻擊! 警匪駁火釀至少7死

▲大批警力趕抵猶太教堂外,駁火中將恐怖份子擊斃。(圖/路透)

▲大批警力趕抵猶太教堂外,駁火中將恐怖份子擊斃。(圖/路透)

文/中央社耶路撒冷27日綜合外電報導

警方和醫護人員指出,以色列佔領的東耶路撒冷一間猶太教堂外今天發生槍戰,至少造成7人喪生,行凶槍手在現場遭擊斃。

根據警方聲明,今晚8時30分許,一名恐佈分子來到耶路撒冷(Jerusalem)尼夫亞可夫大道(Neve Yaakov boulevard)旁的猶太教堂,對這個地區的人群開槍濫射。

警方聲明指出,「警察迅速趕抵現場,與這名恐佈分子對峙,接著將他擊斃。」

警方發言人證實,有7人已經喪生。

以色列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Magen David Adom,MDA)急救護理員德基德克(Fadi Dekidek)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恐怖攻擊。」

MDA報告共有10人遭到槍擊,包括一名70歲男性和一名14歲青少年。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訪問以色列前夕,東耶路撒冷的猶太教堂外發生致命攻擊事件,美國強烈譴責並稱與以色列團結一致。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Vedant Patel)告訴記者:「這太可怕了。」

他說:「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這起明顯的恐怖攻擊。我們對以色列安全的承諾依然堅定,並與我們的以色列夥伴保持直接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