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草悟道⾸席「忠泰⽼佛爺」精品地標⼤揭秘 純⽩崗⽯視覺驚艷

▲▼             。(圖/忠泰建設提供)

▲忠泰老佛爺獨獻台中的絕版設計,消息⼀出便吸引許多品味⼈⼠前來⼀睹為快。(示意圖/忠泰建設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展望 2023 年,整體房市雖受通膨、利率等政經局勢影響,但世界級精品地標卻不畏困境,逆風擊出亮眼成績。位居台灣⼤道⾸排「忠泰⽼佛爺」近⽇已完成主結構體,進入⽯材吊掛階段,潔⽩崗⽯、天然紋理,營造出⼤器質感,宛若身穿⼀襲線條簡約、⽩⾊⼤衣的優雅仕女,時尚⽼佛爺獨獻台中的絕版設計,消息⼀出便吸引許多品味⼈⼠前來⼀睹為快。

台中草悟道商圈歷經 10 多年醞釀,如今躍升台中商業及觀光發展強度最⾼區域,區內豪宅坐擁「⼤基地」、「⾼綠覆」優勢,型塑出絕無僅有的奢尚氛圍。隨頂級洲際酒店及度假村、MOT 明⽇聚落、草悟道 PARK2 等⼤型商業空間蓬勃,特殊⽴地條件,堪稱台中最宜居,⾃在⽣活品味更勝七期。

在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眼中,台灣⼤道筆直綿長,貫穿核⼼商業區、新興開發區,最精華的地段就屬科博館前,神似巴黎的⾹榭麗舍⼤道,頂級酒店、百貨公司、連鎖餐飲品牌、豐富綠帶匯聚,在此矗⽴⼀幢潔⽩崗⽯量體,好似⾹榭⼤道上的凱旋⾨,是整座城市的耀眼地標。

「忠泰⽼佛爺」作為草悟道唯⼀全⽯材建築,外牆披掛進⼜的法蘭西斯⽩⽯材,讓⼈遠望⽩⾊雙塔、新古典法式建築輪廓,⾛近⼀看各種作⼯細節令⼈驚嘆。譬如在深窗框外緣,以多階梯式的轉折造型設計,讓原本厚重的⽯材頓時顯得輕盈。新古典建築的⽯列柱基座,更以曲線型、挑空的玻璃⽴柱窗呼應,顯現出⽼佛爺獨特與創新的時尚風格。

為達卡爾拉格斐的⾼標,全棟⽯材皆採預鑄 PC 版⼯法,在廠內預鑄,再到現場吊掛鎖件,⾼成本的施⼯精密度,⽅能成就不凡的⽴⾯造型。⽽在名媛的淡雅⼤衣外觀之下,還藏有極其華美的晚禮服內在,未來將隨著⼯程進度,透露更多⽼佛爺最後⼒作的傳奇風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