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處女!妹子激吻完「突噴1句話」 他下秒整個人涼了:不忍硬上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夜店帶一個妹子出場的悲慘結局!」一名男網友透露,某次帶了一名夜店妹子去開房間,正當原PO伸入下面探索時,妹子突然說1句話而拒絕愛撫,讓原PO崩潰直呼「我整個人都涼去了」,只好抱睡直到天亮。文章曝光後,老司機紛紛笑虧「慶幸你省了20~30萬!」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在夜店看上一名妹子,開趴完也順利把她帶出場,結果聊天過程中,才得知對方是處女之身,她之所以願意被帶出場,「純粹只是想找個不錯的抱睡!」不過原PO沒多想,且後續兩人在床上接吻又摟抱,直到想探索私密處時,妹子就趕緊擋住制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直呼怕痛,且完全沒有性慾。一番話讓原PO傻眼直呼,「我整個人都涼去了...第一次遇到還沒破處的,真的也不忍心硬上,最終只有抱睡到天亮送她離開。」

對此,原PO想問大家看法,「帶到一個處女不想做,會怎麼處理?女生們被帶出場...有多少是真的想發生關係?」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差點要被簽本票,免費的最貴」、「不是每個去夜店的女生都想發生關係,像我就是去嗨,然後可以跟男生聊天或抱抱」、「你要慶幸你省了20~30萬,這種後面越想越不對勁的,你沒行房紀錄器就準備發年終了」、「處女我還真的不會想要發生關係欸~第一,你跟她做了,感覺她暈船的機率偏高;第二,我自己會有愧疚感,感覺這種事第一次還是要跟愛的人做」、「上次去帶一個回家睡,隔兩天尿道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