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回顧/巴伊茲超狂「No looking tag」 網瘋傳經典神美技

▲波多黎各二壘手巴伊茲(Javier Ba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多黎各二壘手巴伊茲(Javier Ba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上屆2017年經典賽出現不少精湛的超神美技,令球迷難忘的莫過於波多黎各二壘手巴伊茲(Javier Baez)「No looking tag」技驚全場,堪稱魔術師等級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多黎各與多明尼加在F組八強賽交手,8局上克魯茲(Nelson Cruz)挑戰波國神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的阻殺功力,衝向二壘時,但莫里納阻殺能力不容置疑,可以看到球精準地落在跑者行徑之間,而巴伊茲視線始終盯著本壘方向,沒有往跑者看,在觸殺跑者之前,就已經高舉右手指向莫里納,告訴大家他已完成觸殺。

這段影片當時受到瘋傳,簡直是神一般的守備能力,不過巴伊茲本人謙虛表示,「其實是莫里納的傳球真的太精準了,自己並不是故意這麽做的。」

巴伊茲的表現讓當時執教所屬小熊球隊總教練「鬼才」梅登(Joe Maddon)都說,他的表現會吸引大家模仿,「這真的太瘋狂了。」

關鍵字: 2023經典賽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