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結婚」跟「女兒癌末」同時來!她蠟燭兩頭燒:只能偷偷哭

▲▼喜事跟喪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喜大悲的情緒同時來,讓地方媽媽難以適應。(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大喜大悲的事情同時出現,真的會不知如何整理情緒…一名剛升格當阿嬤的地方媽媽說,近期她生命出現3件大事,就是「喜悅孫女+兒子結婚+大女兒癌末」!她必須用不同心境面對兒子的喜事,以及花光積蓄仍無法挽救寶貝女兒生命的悲痛,巨大的情緒波動讓她快受不了,只能偷偷掉淚。

地方媽媽把心情化做文字,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說,「請讓我發洩一下,我內心真的好苦…癌末的大女兒幾乎花光我的積蓄卻還是沒望,同時間又要準備兒子的婚禮,同時間孫女來報到!我必需用不同的心情去面對及處理這些事,所有的所有都只能隱藏在內心,偷偷的掉眼淚,在兒媳這邊是喜事,在女兒這邊是哀傷的。」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你現在需要的是放下與接納」、「不要想太多,該來的終究會來,不要留遺憾就好!」、「趁還有時間跟體力,快樂的陪伴彼此!別浪費時間在哭泣跟愁眉苦臉…多拍點開心的照片!」、「辛苦了,蠟燭多頭燒」、「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在心頭」

地方媽媽看到留言也回應,「內心真的苦,外人無法體會,每天必須情緒切割;感恩大家,不管是良言或逆語,都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