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與超模另一半同曬珍珠耳夾 親密頭靠頭閃爆

▲▼耳夾專題            。(圖/翻攝IG)

▲陳冠希與名模老婆秦舒培一起戴TASAKI珍珠balance neo耳夾式耳環當耳扣佩戴。(圖/翻攝edisonchen)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曾是情場浪子的陳冠希,2017年與大陸超模秦舒培生下女兒Alaia,變身為好情人、好爸爸,不時在IG曬一家三口幸福洋溢的照片,也經常與時尚品牌合作,分享一家人時髦穿搭。他與秦舒培走在潮流尖端,深知戴在耳骨處的耳扣、耳骨夾相當熱門,兩人將TASAKI珍珠耳環當耳骨夾佩戴,一起曬恩愛。

陳冠希與秦舒培所戴的TASAKI珍珠balance neo耳環,於象徵平衡的橫桿上點綴成排3顆珍珠,為品牌著名的經典之作,此款為耳夾式設計,因此兩人發揮巧思戴在耳骨上,頭靠頭秀時髦佩戴法,緊密感情不言可喻。

▲▼耳夾專題            。(圖/翻攝IG)

▲佐藤健造訪MIKIMOTO巴黎旗艦店,戴品牌熱賣的雙環珍珠耳骨夾。(圖/MIKIMOTO提供,以下同)

▲▼耳夾專題            。(圖/翻攝IG)▲▼耳夾專題            。(圖/翻攝IG)

▲MIKIMOTO Passionoir系列雙環珍珠耳骨夾(左)10,000元,純銀雙環耳骨夾8,000元。

MIKIMOTO耳骨夾也是熱門款,部分價格不到萬元的純銀款式,吸引更多年輕族群認識品牌,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大紅的男星佐藤健,為藝術寫真書《Beyond》拍攝遠赴巴黎時,戴上MIKIMOTO Passionoir系列雙環珍珠耳骨夾,此樣式有純銀或鍍黑款式,中性風格讓男、女都能時髦一下。

▲▼耳夾專題            。(圖/翻攝IG)▲▼耳夾專題            。(圖/翻攝IG)

▲孫盛希佩戴 De Beers Dewdrop 18K白金圈形鑽石耳環同時搭配Dewdrop 18K白金鑽石耳骨夾59,000元。

孫盛希去年出席金點設計獎頒獎典禮,選擇將長髮塞於耳後,佩戴De Beers靈感源自水珠的Dewdrop系列圈形鑽石耳環,並搭配同系列的耳骨夾,創造更璀璨耀眼的視覺效果,其實Dewdrop耳骨夾單戴即相當吸睛,因為雙排鑽設計中間還點綴如露珠般的美鑽,為百搭款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