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外放私人物品「6字經」嗆警!他拒繳罰金下場慘

▲微解封首日,高雄中正運動場一早就有運動人潮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體育館堆放私人雜物被警勸離,不滿嗆「你阿媽咧雞X」慘被壓制。(示意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男子在板橋體育場外堆放許多私人雜物,被民眾檢舉,警員當場要求男子離開,他竟辱罵警員,被依法送辦,事後被裁定入獄10天,得以易科罰金1萬元,但男子未到案執行被發布通緝。他被警方逮到後表示,就是不爽罰錢。

警方調查,45歲的余姓男子平時擔任清潔工人,2022年5月下午2時許,坐在板橋體育館門南側門口附近,因現場堆放許多雜物,民眾告知警方要求處理,警員到場後要躺在地上的余男清理雜物且離開,引發余不滿。

余姓男子以「你阿媽咧雞X」等語辱罵現場處理的3名警員,警方立刻上前逮人,訊後依照公然侮辱罪嫌送辦,但余男事後辯稱,雖有用情緒性的字眼,但是要發洩情緒,沒有妨礙公務的意思。余男遭判拘役10天,得以易科罰金1萬元。

余男對判決相當不滿,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到案執行,遭到發布通緝,北市警方循線找到余男,他直言,不爽繳納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