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一秒變身「瑤族大祭司」!氣場全開200萬人狂讚 本尊神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少數民族變裝」話題近日在陸網爆紅,抖音網紅「瑤家小小姐」也發出一則變裝影片,秒獲全網超200萬點讚,被網友稱為「大祭司」、「變裝天花板」。隨後,本尊現身回應,自己是瑤族人,來自廣西恭城瑤族自治縣,目前是一名返鄉創業者,影片紅了後也有公司找她直播帶貨但目前還未接受,影片方向主要還是宣傳瑤族民族文化。

▲▼瑤族大祭司。(圖/翻攝自影片)

▲大媽變身瑤族大祭司。(圖/翻攝自影片)

據《桂林晚報》報導,影片中,一名穿著加長居家棉服的「大媽」,轉身手落之間,瞬間變裝,一席瑤族裝扮英姿颯爽,氣場全開,壓迫感十足。網友們更是直接給她起名「瑤族大祭司」,紛紛表示「霸氣十足」,「這氣質絕了」。

這個紅遍全網的變裝瑤族女孩,來自桂林恭城瑤族自治縣,女生周小小(化名)回應,「接下來,除了繼續製作大家喜愛的變裝影片,還想要做更多科普性的內容,比如瑤服的花紋代表什麼,什麼時候應該穿什麼樣的服裝……。」

▲▼瑤族大祭司。(圖/翻攝自影片)

▲她換上瑤族服裝氣場十足。(圖/翻攝自影片)

除了宣傳瑤族文化,對於家鄉,周小小心裡還有更多的想法,「現在老家年輕人基本都出去外地工作,村裡有很多留守的老人孩子。我想帶動這些留守的老人、婦女,一起來製作瑤服,讓他們有一份收入,甚至會有一些年輕人加入進來,留在家鄉。」

她還在計劃著,把製作瑤服的手工藝,通過培訓班的形式傳授給有興趣的人,讓瑤服製作的手藝,能夠有更多人一起,一直傳承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