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蔣萬安今初六喜獲「三寶」 盼一家五口一生相持相守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正式迎來了「三寶」;蔣萬安說,「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蔣萬安27日喜獲三寶。(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樞)

▲蔣萬安27日喜獲三寶。(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發文後,不少政治人物留言道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恭喜蔣市長一家人,祝闔家平安、孩子健康成長」。立委王鴻薇說,「恭喜 市長!孩子健康!全家平安!」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打趣道,「市長身體力行催生!這麼可愛很有說服力」。

蔣萬安臉書全文如下:

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在農曆新年的喜氣中,我們家正式迎來了「三寶」。

他是一個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在產房中,他用宏亮的哭聲,向世界宣佈了他的到來。

我想三寶是個體貼的孩子,原先我和舫亘規劃了剖腹生產,但三寶以自然產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身體。

生了第三胎,新手爸爸都成了熟手爸爸,不管是幫孩子換尿布、洗澡還是泡奶粉,都已經駕輕就熟。此刻最大心願,是希望三寶健康平安的長大,成為一個懂得探索人生一切美好、勇於追求夢想、開朗樂觀並且樂於幫助他人的善良男孩。

舫亘產後的精神還不錯,我要特別謝謝她,去年肚子裡懷著三寶為我四處奔波,今天又為我們的小家庭帶來第三個可愛孩子,願我們的五口之家能夠一生相持相守、相親相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