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65萬粉絲女神Coser降臨動漫節…本尊出場網疑惑:天團主唱?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台北國際動漫節27日開展,第一天就吸引上萬人潮搶限量周邊,hololive更首次來台參展,並邀請到超人氣Coser「伊織萌、宮本彩希」親臨現場與粉絲互動。對此,有不少從沒見過本尊的粉絲滿懷期待朝聖,但本人出現粉絲卻以為見到天團主唱阿信,兩人激似程度高達90%,讓粉絲笑稱,「恭喜阿信再度撞臉!」

▼擁有65萬粉絲的Coser宮本彩希意外撞臉五月天主唱阿信,讓粉絲笑稱「賺到,一次看兩個人!」(圖/記者謝盛帆攝)

▲▼             。(合成圖/阿信fb、記者謝盛帆攝)

本次「伊織萌、宮本彩希」登台消息曝光後引起暴動,在27日首播時段就吸引近千粉絲圍繞小小舞台搶拍,兩位美麗Coser分別化身為「白銀諾艾爾(白銀ノエル)」跟「時乃空(ときのそら)」親切地向粉絲們打招呼,雖然動線安排被抱怨有些許問題,但也不掩蓋粉絲們看到偶像的激動神情。

對此,有沒見過宮本彩希事後就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詢問,「請問剛剛hololive是請來阿信嗎?怎麼那麼多人」原來宮本彩希這妝容在某些角度意外與阿信神似,尤其是笑起來的弧度根本本人,讓不少粉絲笑稱「賺死了賺死了,動漫展不只可以看Coser,還可以看到天團主唱」、「再一撞臉傳說」、「宮本彩希真的好可愛,女神女神!」

▼ 宮本彩希與阿信撞臉。(合成圖/阿信fb、記者謝盛帆攝)

▲▼             。(合成圖/阿信fb、記者謝盛帆攝)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