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建仁接閣揆了無新意 國民黨:愧對當初817萬張選票

▲蔡英文27日宣布陳建仁接替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27日宣布陳建仁接替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替蘇貞昌,出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新閣揆、副閣揆人選了無新意,僅只是蔡英文任期內的政治性任命,而後閣員名單若又是「敗選者聯盟」大風吹,代表民進黨根本沒有真心反省,讓台灣原地踏步,民進黨要負最大責任。

楊智伃說,2022年九合一選舉,全台灣民眾用選票投下對蔡英文政府的不信任,民進黨大敗後陷入自己黨內的政治鬥爭,卻仍沒有任何一個人站出來承擔、對台灣人民道歉,民進黨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民進黨的政治亂流中,受害最深的絕對是台灣人民。」楊智伃呼籲,新內閣的上任,要真心反省並且好好彌補過去7年的缺失、不足,但若只是在蔡英文總統任期尾聲的政治性任命,真的愧對當初817萬的選票;而真正受害的還是全體台灣人民,國家更不會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