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慾望太強害傳播妹受不了 軟爛男「出賤招」讓警察拳頭硬了

▲台中市一名女子提分手拒接男友電話,男友竟異想天開,謊報綁票。(圖/六分局提供)

▲台中市一名女子提分手拒接男友電話,男友竟異想天開,謊報綁票。(圖/六分局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從事傳播妹的38歲林姓女子不滿27歲的游姓男友佔有慾太強,決定分手,26日上午便拒接游男電話,游一時找不到人,瘋狂打電話無效,後來腦筋動到警察身上,謊報林女因欠債8萬元被債主押走,警方受理後打了10多通電話連絡林女,也被誤以為是游男的友人打來而拒接,後來證實是烏龍綁票,警方傳喚游男到案,至今未現身,日後將依誣告罪嫌送辦。

台中警方昨天中午12點多受理1件「綁票案」,游男表示,他打了一整個上午的電話,女友都沒接,由於女友曾欠下8萬元債務,懷疑被債主押走,希望警方能幫忙找人。

警方一聽說是綁票,相當重視,馬上打給林女,林女接了,但不相信是警察打的,還以為是游男找朋友代打,要引誘她出面,以便跟蹤她的住處,警方在2小時內打了10多通電話,林女索性都不接,直到警方透過林女媽媽證實真的是警察。

林女雖然接了電話,但考慮周到,相約在某家超商碰面,警方這才知道事件始末,根本是烏龍一場。

林女表示,她和游男交往一陣子,但游男醋勁大,佔有慾強,隨時都要找得到人,一旦找不到,就瘋狂打電話,2人因此常發生爭吵,去年12月還曾報警,警方也上門排解糾紛,還通報社會局游男涉嫌家暴,後來女方不提告,事情就告一段落。

據了解,林女從事傳播妹工作,收入比無業的游男多,在經濟上全靠女方供應,警方昨天就傳喚游男到案說明,但游男直到27日下午仍未現身,一旦游男出面應訊,將依誣告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