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3條件已把黃珊珊踢出局? 柯文哲:那個叫做希望、期望

▲柯文哲27日受訪。(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27日受訪。(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備戰2024總統大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副手條件為「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財經界」,形同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已出局。對此,柯文哲今(27日)表示,那個叫做希望、期望,但也要能找到更好的。

柯文哲在節目《踢批批開講》過年特輯中,指出如果要問副總統條件,他認為要有互補性,就是「女性、中南部、企業界或財經界」,這些條件符合越多越好,更強調「像黃珊珊同質性就太高了」。

柯文哲27日南下高雄走春拜年,媒體詢問,其所提的副手3條件,是不是代表黃珊珊副手被出局?柯文哲回應,那個叫做希望、期望,「符合的項目越多越希望」,但是也要能找到更好的。

媒體追問,副手條件裡面有個希望是中南部又是女性企業家,所以你開始來中南部是不是就是為了這個事情?柯文哲說,沒有啦,中南部還有很多事要做。

至於有人稱柯文哲是最強扶龍王,跟誰合誰就上,建議民進黨應該拉攏柯,讓副總統賴清德跟柯搭檔。柯文哲說,統計數字看起來很清楚,現階段民眾黨還算是一個第三勢力,現在的力量不足以自己當選,不過現在可以決定誰當選;民眾黨努力的目標是成為第一大黨,沒有人一開始先設定自己只是一個決定勝負的第三黨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