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之地》劇本平淡、主角不討喜 玩家負評不斷僅拿3.9分

▲▼Square Enix,魔咒之地,Forspoken,Metacritic。(圖/翻攝自Metacritic)

▲ 《魔咒之地》評價慘烈。(圖/翻攝自 Metacritic)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Square Enix 跑酷作品《魔咒之地 Forspoken》已於日前正式開賣,然而遊戲實際反映出的結果似乎不是這麼理想,《魔咒之地》在評分網站 Metacritic 僅得到了 Metascore 67 分、玩家評分 3.6 分的分數,相當慘烈。

綜合許多玩家反應出的意見,《魔咒之地》對於主角的塑造欠缺巧思,不受喜愛的主角設計和平淡的畫面、無聊的劇本、糟糕的戰鬥,以上種種缺點結合起來造就了這次《魔咒之地》的負面評價,更甚至有玩家留下意見,表示與其花錢買遊戲,不如省下來買  5 款不錯的獨立遊戲。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人都不喜歡這次發售的《魔咒之地》,也有玩家對遊戲留下正面評價,表示遊戲玩起來實際上沒有網路上講得這麼糟,雖然遊戲劇本很普通,但玩法還算不差,至少跑酷這件事情本身算是有趣的遊戲玩法。

▲ 《魔咒之地 Forspoken》已於日前發售。(圖/翻攝自遊戲官方網站)

《 魔咒之地 Forspoken》 是一款動作 RPG,描繪了被傳送到亞希亞的年輕紐約客「 芙蕾」 的旅程,亞希亞雖然景色壯麗,但卻棲息著異形怪物,還有力量強大的統治者「 魔女」 阻擋芙蕾的去路。玩家能利用跑酷魔法在這個世界裡無拘無束地奔馳,並根據所處的狀況展開使用各種魔法的戰略性戰鬥。

住在紐約的「 芙蕾.荷蘭」 在某日被捲入到神秘現象之中,之後便被傳送至美麗而殘酷的異世界「 亞希亞」 ,而她的手臂上還纏繞著一副擁有自我意識的魔法臂環「 阿銬」 ,在阿銬的幫助下, 芙蕾開始尋找回到故鄉的方法,踏上了跨越廣闊的亞希亞的旅程。

關鍵字:Square Enix魔咒之地ForspokenMetacrit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