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接行政院長 柯文哲:希望新內閣別搞奇奇怪怪的事

▲柯文哲27日受訪。(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27日受訪。(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7日)正式宣布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替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隨後行政院表示,30日蘇內閣將總辭。針對新內閣人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上任後先做一段時間才能精確評估,但希望不要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柯文哲27日南下高雄走春拜年,並偕同黨籍不分區立委張其祿及各服務處主任一同向高雄市民發發財金。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對於新內閣人事的看法?柯回應,上任後先做一段時間才能精確評估,現階段在野黨盡到在野監督的力量,也期望新內閣認真一點做事,不要搞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就好。

對於今賴清德也到高雄參拜,是否會想跟賴PK人氣?柯文哲說,不會,比這個沒有意義。媒體也詢問,「會不會覺得高雄鄉親對主席的狀況,有沒有比以前好多了?」柯文哲表示,差不多啦,知名度不等於支持度,這他非常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