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別家彩券兌獎遭拒!台中大媽抄塑膠椅砸身障翁 結局讓人驚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誇張行徑!一名林姓女子與友人、帶著孩子在大年初五前往台中知名旱溪夜市逛夜市,疑似拿了其他彩券行的彩券,到在夜市一處陳姓老翁彩券攤欲兌獎遭拒,雙發爆發口角,林女一氣之下竟拿起塑膠椅丟向陳姓老翁,誇張行徑全被其他遊客拍下,並協助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欲請雙方到派出所做筆錄,但雙方皆表示無意願提告,過年不願上警局,林女也隨即離去。

▲誇張影片曝!拿別家彩券兌獎遭拒,粉衣大媽抄塑膠椅丟身障白髮攤商。(圖/翻攝LINE群組《社會事》)

▲誇張影片曝!拿別家彩券兌獎遭拒,粉衣大媽抄塑膠椅丟身障白髮攤商。(圖/翻攝LINE群組《社會事》)

在LINE群組《社會事新聞》流傳的影片中,穿著粉色上衣的林姓女子拿起塑膠椅丟向陳姓老翁後轉身要離開,被路過熱心民眾攔下並問「為何亂丟東西」,林女不滿指稱遭陳姓老翁用三字經辱罵才會動手。陳姓老翁則大聲地要林女發誓「先罵的全家死光」,更指出林女丟椅子行為涉及毀損。

記者去電旱溪夜市詢問,場主透露,未聽聞相關情事,若有協助處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到場,調查發現該起事件為陳姓攤商與林姓女顧客發生口角糾紛,但雙方堅持過年不上警局,警方在現場查抄雙方資料並告知權利義務後,林女隨即離去。警方也呼籲,遇有問題應理性溝通,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維護市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