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羽球館太吵!他酒後大鬧還持刀傷人 恐將吃上3年牢飯

記者游宗樺、陳韻如/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因不滿住家附近羽球館太吵,17日晚間喝完酒後便持水果刀到羽球館找人理論,並擋住運動完準備離開的客人,雙方爆發衝突,造成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臉部受到輕傷。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並將張男壓制上銬,雙方事後雖皆不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仍將張男依恐嚇、強制罪嫌送辦。

▲▼       新北男子持刀大鬧羽球館      。(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北男子持刀大鬧羽球館。(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事發當時陳姓男子與余姓男子剛打完球準備開車離開,卻遭到張男持刀攔車挑釁,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造成陳姓男子臉部受傷,不過並無大礙。

▲▼       新北男子持刀大鬧羽球館      。(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時,張男已被壓制在地,警方也隨即將他上銬逮捕,而因他身上攜帶水果刀,且限制兩名男子行動,後續雖對方不提告,但警方仍依恐嚇、強制罪將張男送辦,而強制罪可處3年以下徒刑、拘役或9000元以下罰金,也就是說張男最高可能吃上3年牢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