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拚賺8萬9卻哭了!鹹酥雞闆娘超累 回家竟把錢擺街上

記者游宗樺、翁子皓/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施姓鹹酥雞店老闆娘,趁春節期間努力賺了8萬9千元,卻在昨(26)日凌晨3時騎機車到板橋區僑中一街上停車時,粗心將內有8萬9千元的夾鏈袋,遺留在旁邊機車坐墊上,直到當日下午才發現錢不見,慌張報警。警方獲報後,一個小時就找到偷錢的吳男,錢也全部找回,訊問後將吳男依法送辦。

▲鹹酥雞店老闆娘不慎把9萬元遺留在機車上,遭人偷走。(圖/警方提供)

▲女不慎把9萬元遺留在機車上,遭人偷走,警1小時內逮到犯人。(圖/警方提供)

▲▼鹹酥雞店老闆娘不慎把9萬元遺留在機車上,遭人偷走。(圖/警方提供)

施女春節期間努力經營鹹酥雞店,賺得8萬9千元,然而她昨日凌晨到停機車時,不慎把內有8萬9千元的夾鏈袋,遺留在旁邊機車坐墊上,結果遭路過的吳男取走,她直到當日下午才發現錢不見,由於這筆錢其中有部分是要付給別人的,讓她心急如焚,報警請求協助。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26日下午5時獲報,透過調閱監視器,一小時內就通知涉嫌偷錢的49歲吳男到案。吳男到案後,坦承有拿走該夾鏈袋,並將8萬9千元全數歸還,之後被移送法辦。

板橋警分局呼籲,發現拾得物請立即拿至警察機關或立即報案,勿存有僥倖之心,以免因小失大,誤觸法網。

▲▼鹹酥雞店老闆娘不慎把9萬元遺留在機車上,遭人偷走。(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