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誤把狗糧當特產…嬤不識字稱:是巧克力豆 鄰居全吃下肚

大陸湖南一名奶奶因不識字,誤把狗糧當成特產拿來招待給街坊鄰居,還稱是巧克力豆,後來家人一看包裝,才發現是狗糧,趕緊要鄰居們別吃了。(圖/翻攝沸點視頻)

▲大陸湖南一名奶奶因不識字,誤把狗糧當成特產拿來招待給街坊鄰居,還稱是巧克力豆,後來家人一看包裝,才發現是狗糧,趕緊要鄰居們別吃了。(圖/翻攝沸點視頻)

圖文/CTWANT

大陸湖南一名奶奶因不識字,誤把狗糧當成特產拿來招待給街坊鄰居,還稱是巧克力豆,後來家人一看包裝,才發現是狗糧,趕緊要鄰居們別吃了,要不是及早發現,否則一整包狗糧就被吃光了。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永州一名周先生過年返鄉和奶奶聚在一起,聊天時聊起過去趣事,某次暑假回來時,周先生從廣東回家時帶回一包狗糧,因為奶奶不識字,以為是廣東特產,拿狗糧招待來家裡的街坊鄰居,並稱是巧克力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先生表示,當時街坊們一人抓了一把,後來妹妹看到包裝才知道是狗糧,趕緊告訴鄰居不要吃了,所幸街坊們身體沒有不適,只是疑惑這個特產味道怎麼又不酸又不甜,奶奶被提起糗事也樂不可支。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狗子:那是我唯一的年貨」、「原來被喂一嘴狗糧是從這兒來的」、「那我的奶奶把雲南普洱茶餅拿出來當做月餅分給人家小朋友吃呢,小朋友問他媽媽這個月餅怎麼吃不動」、「狗狗我呀,都被餓成狗了」、「這波狗糧撒的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免加會員直接購

★1瓶不到100元!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延伸閱讀
男子吃過年剩菜「消化道大出血」 醫師提醒「這種菜」絕對不要隔夜食用
相親失敗近10次 單身男竟帶「全家大小」一人有意見就打槍
鷹眼「為了救姪子」!遭6噸重鏟雪車輾過 全身30根骨頭斷掉

【你可能也想看】

►2女見黑貓「哈士奇」太可愛帶回家養 2個月後警找上門GG了

►太神啦!統神被AI「判定是豬」 眾人無情笑翻:看破真身

►養4貓4狗月花11萬 小鮮肉「3餐吃泡麵果腹」每周工作7天嘆:荒謬

►她大學畢業當「守墓人」愛上清幽環境還能吸貓 笑稱:好像在養老

►租屋處全是「貓毛和尿」冷氣也很噁 房東崩潰:打死不接受養寵物

►擼貓還有錢拿!月領2萬6+周休2日「幫老闆照顧貓」 23歲OL吐真話

►愛犬走了!正妹砸112萬「重新複製」 1年後重回懷抱被罵爆

【你可能有興趣】

►在家也能補貨:寵物王國線上買

關鍵字: 周刊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