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應該整隊都去打經典賽」泰樂:我們2連霸耶!

▲兄弟三洋將象魔力、泰樂、福來喜 。(圖/記者王真魚攝)

▲兄弟泰樂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3洋將象魔力、泰樂以及福來喜今日報到投入春訓,在蘇格蘭出生的泰樂,入選經典賽英國隊,這是他生涯首次參加經典賽,直言非常期待!談到中華隊陣容,他笑說,兄弟應該整隊拉去打,「我們是2連霸球隊耶!」

泰樂去年下半季尾聲加入兄弟,是奪冠重要功臣,很開心今年回鍋繼續效力兄弟。值得一提的是,他與象魔力為舊識,「我們有共同朋友,他在大聯盟初登板時,我就注意到這位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加入兄弟的時間點剛好與象魔力錯過,不過泰樂很感謝對方當時給予許多幫助,「在來台之前,他有和我聯繫,很開心有他的幫忙。」

泰樂擁德國、波蘭、義大利血統,在蘇格蘭出生,當時經典賽球員資格調查時,英國知道他符合資格進一步邀請參賽,「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這次我們有很大的野心。」

他興奮說道:「我很希望可以對到美國,當然每一組球隊都非常強,感覺會很有趣。」不過何時要回去集訓,仍待討論,「投手教練佛斯特有和英國隊保持聯繫,有確認相關細節。」

台灣與英國隊分在不同組,泰樂清楚知道隊上有誰入選,有覺得誰是遺珠嗎?他笑說:「很多人啊,整隊都是,應該全部都去打經典賽,我們是連霸冠軍隊伍耶,冠軍教頭、冠軍翻譯、冠軍防護團隊等所有人都參加,我想表現會很不錯。」

球季結束後,泰樂沒有休息太久,回國後立刻恢復訓練,「目前調整感覺都很不錯,希望經典賽後,能夠和其他洋將一樣,準時回來報到,備戰新球季。」

關鍵字: 中職泰樂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