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開放228連假訂票 售出逾13萬張票「往花東剩零星座位」

▲▼春節疏運,過年,年節,農曆新年,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出遊,國旅,觀光,交通,連假,加班車,台鐵,站務人員,交通,大眾運輸,雙鐵,火車,鐵道,月台,乘客,通勤,旅客,鐵路,列車,台北火車站,口罩,防疫,北車,春節返鄉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鐵開放228連假訂票,已經售出逾13萬張。(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鐵局從今(27日)零時起,開放228連續假期訂票,根據台鐵統計,截至今天上午9時止,總計完成8萬542筆、13萬1801張訂票,訂票過程順利,也提醒民眾,台北往花東方向列車,在2月24日19時以後,以及2月25日12時以前,長途自強號僅餘零星座位,其他時段均有座位,中短途也有座位,而西部幹線的長途各時段自強號尚有座位,請民眾把握。

今年228連假共有4天,台鐵局也在今天零時起開放228連續假期(2月24日至3月1日)全線網路、台鐵e訂通APP、電話語音及超商訂票,截至今天上午9時止,總計完成8萬542筆、13萬1801張訂票,訂票過程順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局指出,在東部幹線車票預訂概況部分,台北往花東方向,2月24日19時以後,2月25日12時以前,長途自強號僅餘零星座位。其他時段均有座位,中短途亦有座位,而在花東往台北方向,2月28日12至15時,長途自強號僅餘零星座位,其他時段均有座位。

至於西部幹線車票預訂概況部分,台鐵表示,台北往高雄方向、高雄往台北方向的長途各時段自強號尚有座位;南迴線車票預訂概況,高雄往台東方向、台東往高雄方向,長途各時段自強號尚有座位,其餘日期、車次尚有座位。

台鐵提醒旅客,完成訂票後,務必於2日內(含訂票當日)至台鐵局各電腦售票車站、郵局及便利超商(統一、全家、萊爾富、OK)取票;或利用「網路信用卡付款購票系統」及台鐵e訂通APP付款購票。逾期未取車票,將在1月29日上午9時重新釋出,因旅客隨時有退、換票情形,詳細餘票請查閱台鐵局訂票網頁的剩餘座位查詢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