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真人秀「開拍第一天」出事! 4度寒流來襲5人受傷

圖文/鏡週刊

2021年全球大紅的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Square Game),不僅宣佈開拍第2季,也被Netflix改編為史上規模最大的真人實境秀《Square Game: The Challenge》,祭出獎金高達美金456萬元,在全球海選參賽者。結果開拍第一天,就碰上寒流低溫來襲,就像劇情一樣,也有人受傷了! 

《魷魚遊戲》實境秀開拍第一天就出事 寒流來襲參賽者受傷

▲改編韓劇《魷魚遊戲》的同名真人實境秀展開錄製,沒想到碰上的狀況還比虛構的劇情還要多。(圖/Netflix提供/鏡週刊)

事前Netflix架設專屬網站,分別針對英國、美國、以及全球的觀眾,發出海選徵召令,表示會有456人一起加入這場真人實境秀,當然所有遊戲關卡都是根據韓劇《魷魚遊戲》改編而來,並表示會在2023年正式於英國開拍。現在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這個節目的確日前於英國開拍,由於規模之大,製作單位還同時租用了兩個大型的片場攝影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就在進行第一天的遊戲關卡,效法劇情進行「一二三,木頭人」的錄製時,沒人料到寒流來襲。儘管當時是在室內的攝影棚,但由於巨大的空間導致異常寒冷,加上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不習慣英國的氣候,更不熟悉真人實境秀的錄製方式。英國《太陽報》(The Sun)採訪遭到淘汰出局的參賽者,表示當天氣溫來到攝氏零度,幾乎因為太冷導致雙腳無法移動,「你可以聽到有人大喊『醫生』,然後工作人員就衝上去。」最後參賽者被迫在兩次錄影之間,在原地站了30分鐘。

據悉當天拍攝時,雖然製作單位發給了每個人保暖內衣跟暖暖包,但顯然還不夠。5位參賽者在第一天錄影結束後,必須跟醫護人員報到,其中一位是不小心撞牆後肩膀受傷,其他則是輕度的狀況需要接受治療,但製作單位否認有任何人必須要用擔架抬出比賽會場。Netflix官方發表聲明,「我們非常關心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投資在所有適當的安全程序。儘管現場非常寒冷,參賽者都為此做好萬全準備,但任何有關於嚴重受傷的說法都是與事實不符。」

根據《魷魚遊戲》的劇情,「一二三,木頭人」會淘汰255名的參賽者,所以真人實境秀可能也要達標才算過關。這樣看起來,說不定這場沒人預料到的寒流低溫,真的可以幫上忙。況且在攝氏零度低溫中,接下來是要怎樣融化椪糖?!

【更多鏡週刊報導】

《閃耀國度》挑戰演攝影師 SHINee成員崔珉豪感謝蔡秀彬的照顧

李政宰加入《星際大戰》影集 正式成為星戰一份子

李智漢命喪梨泰院 遺作由《魷魚遊戲》僅露10秒的他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