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永康高樓火警!60勇消灌救疏散住戶 2人遭濃煙嗆傷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10時17分傳出火警,消防局據報出動中正、公園、大橋特搜、大灣、後甲、復興、東門、永康等各消防分隊及第五大隊各式消防車約30部及人員60人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起火的是大樓16樓,已冒出火舌全面然燒,馬上進行人員疏散,將16樓2名民眾帶至頂樓安全處,經接駁大樓消防水源,全力射水搶救下,火勢於上午10時55分許撲滅,馬上進行殘火處理及排煙作業,消防人員並帶領2名民眾下樓,進行檢傷,2人有被濃煙輕微嗆傷,由救護車送成大醫院就治,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由消防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578巷1棟17樓高的大樓,27日上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疏散2名民眾脫困,並將火勢撲滅。(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