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子豪手腕好了預約下次國家隊 炸裂名曲曾被笑差點換掉

▲陳子豪、江坤宇 。(圖/兄弟提供)

▲陳子豪。(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豪因手腕不適婉拒參加經典賽,無法在國際賽聽到世界名曲「炸裂陳子豪」,他拍拍胸脯說沒關係,也大方出借自己的應援,「應該還是有機會聽到啦!」

陳子豪表示,去年下半季期間即有不適狀況,「打起來會痛,但也不是痛到沒辦法打。」季後進一步檢查發現,手腕有化膿情形,「就是有一顆一顆的囊腫,只要把積水抽起來,會慢慢消腫,醫生建議我完整休息,盡量不要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獲聯盟徵詢的時間點,正好是剛到醫院檢查完不久,陳子豪說,當下不知道何時才會好,怕影響到中華隊為國爭光,「我和聯盟的人說明狀況後,也請他們和餅總(林岳平)溝通看看,最後還是決定婉拒,畢竟我一直以來都算是慢熱、晚開機的選手,也怕影響到春訓。」

12月下旬回到洲際自主訓練,陳子豪直言狀況好很多,「現在感覺有回復到7、8成左右,已經開始正常練習。」

因傷錯過中華隊入選,陳子豪開玩笑稱,「每次打電話來,每次都沒中啊!」之前12強也是有入選大名單,最後沒選進,「真的很想披上那件球衣為國而戰,就看之後有沒有機會,想好好拚一次。」

陳子豪無緣入選,球迷無法聽到他的應援,他也覺得有點可惜,「其實我滿喜歡我的應援啊!」回想當初球團為他推出這首應援,很常被拿出來嘲笑,甚至改編「炸裂、大便」,他替編曲人員感到不捨,「剛進來被笑的時候,他們也有問過我要不要換,我說幹嘛換,你們做那麼辛苦。」

當初堅持是對的,如今陳子豪的應援,因自家啦啦隊女孩峮峮表演而爆紅。現在到哪都可以聽到這首「世界名曲」,陳子豪謙虛笑回:「也是啦啦隊和當初製作音樂的功勞。」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機會用到啦,上次有看到子偉在澳職出賽有用這首呀。」陳子豪期待,能在場邊聽到自己的應援,他認為本屆中華隊陣容堅強,「外野少我應該沒差啦,我如果入選,可能也是以DH為主,那這樣教練團就要傷腦筋了。」

關鍵字: 經典賽中職陳子豪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