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捷運車廂咆哮+倒臥月台 捷警聯絡家屬帶返家

▲▼男子酒醉不省人事,捷運警察將男子扶上輪椅協助返家。(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男子酒醉不省人事,捷運警察將男子扶上輪椅協助返家。(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日前有1名男子渾身酒味倒臥在捷運中山站月台不省人事,民眾發現通報捷運警察,警方到場,詢問男子家屬聯絡方式,並通知家屬將該男子平安送返家,所幸沒有造成受傷事件。

警方調查,捷運警察隊接獲民眾通報,有旅客渾身酒味在車廂內咆哮,民眾怕發生衝突趕緊報警,警方抵達月台,發現男子酒後倒臥在中山站月台,上前查看,發現該旅客酒醉不省人事,癱軟在月台邊,並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查看男子生命跡象是否正常,並檢視隨身包包,找到身分證件,並通知家屬到場,清點包包財物確認無任何損失後,合力將其送上計程車平安返家。

▲▼男子酒醉不省人事,捷運警察將男子扶上輪椅協助返家。(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男子酒醉不省人事,捷運警察通知家屬到場。(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