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必買彩妝新品評比 dasique編織眼影、LAKA護唇油怎麼看都美

文/美人圈

出國解封,不少人都準備到鄰近的韓國大買一波,超美、口碑好評又高的韓系彩妝千萬不要錯過!這次BEAUTY美人圈帶來話題超高的2023韓系彩妝新品評比推薦,從近期IG超火的dasique編織眼影、romand唇膏到Muzigae Mansion顏料罐唇釉試色,還有妝感超美的UNLEASHIA氣墊、秋冬必收的LAKA護唇油通通有,一起看看2023韓系彩妝新品推薦清單吧!

▲2023韓系彩妝新品。(圖/BEAUTY美人圈,下同)

2023韓系彩妝新品推薦

● dasique 眼影盤

有在關注韓國彩妝的朋友,應該都對近年超火紅的品牌dasique不陌生,它們家的氣墊、眼影甚至是唇釉都紅到不行,在去年12月也正式進駐蝦皮官方旗艦店!這款眼影是秋冬新色,最特別的就是上頭的絕美針織紋理,讓人馬上聯想到蓬鬆軟綿的針織毛衣,可愛到讓人捨不得使用!此外眼影色選也非常安全,新手使用完全沒問題。

dasique 眼影盤,NT1,080

▲dasique 眼影盤,NT$1,080。

編輯試色:15 榛果拿鐵 Beige Knit

這盤#15榛果拿鐵就是一款秋冬必收的米色、裸棕暖色調眼影,不僅有絕佳的顯色度,粉質也非常服貼,帶針織格紋圖案的暖色針織色系很百搭,可以輕鬆暈染堆疊,非常推薦新手。

dasique 眼影盤 #15 榛果拿鐵,NT1,080

編輯試色:16 煙粉玫瑰 Violet Knit

除了15暖色調之外,冷色調的#16煙粉玫瑰也十分推薦,看似是普通的煙燻玫瑰調,其實在色系調配上相當用心,即使是偏粉的色系上眼也不會顯灰髒,編輯尤其喜歡這盤的亮片色,不僅服貼不飛粉,大小顆粒混和的珠光會隨著不同角度折射出絕美光澤,到了晚上眼睛依舊有細緻的閃光、真的太美。

dasique 眼影盤 #16 煙粉玫瑰,NT1,080

●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I'M MEME的彩妝小方盒看起來小小一盒,打開卻擁有雙層設計,上層是四色眼影、下層是腮紅,在秋冬更推出超美的兩款新色,細膩的粉質加上優秀配色,不管是旅行或是隨身補妝都非常實用,小小一盒隨手就可以塞進小廢包,真的是實用首選!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NT530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NT$530。

編輯試色:04 小花盒

小花盒是一款相當美的無花果色,粉棕、紅棕色選不用動腦就可以畫得細緻又高級,眼影雖然乍看只有四色,但透過不同濃淡及暈染就可以畫出不同風格的眼妝。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04 小花盒,NT530

編輯試色:06 小奶芋

小奶芋小方盒是秋冬新色!芋紫色調的眼影搭配偏粉紫色的雙色腮紅,令人意外的是紫色盤在黃肌上也不會顯得突兀,腮紅也可以跟膚色融合得很好、有種自然膨潤的感覺,比較可惜的是雖然粉質很細緻、但顯色度較低,即使多次疊加飽和度也比較不明顯,但相對也更不用擔心失手。

I'M MEME 我愛口袋彩妝小方盒 #06 小奶芋,NT530

● ETUDE 裸式濃縮咖啡眼彩盤

ETUDE在秋季推出全新的裸式濃縮咖啡系列,以最適合亞洲黃肌的咖啡裸棕色為主推出10色眼影盤,粉質一如往常的好,即使疊加也不會結塊、很好暈染。

ETUDE 裸式濃縮咖啡眼彩盤,NT990

▲ETUDE 裸式濃縮咖啡眼彩盤,NT$990。

另外眼影盤中有偏冷、偏暖的大地色,剛剛好的色調暈染不會顯髒,不過眼影盤中的亮片色彩度其實與霧面色差不多,單獨當作提亮色可能會有點不明顯。

ETUDE 裸式濃縮咖啡眼彩盤,NT990

● dasique 奶油玫瑰唇釉

dasique除了眼影之外,唇釉也是相當火紅的品項!這款唇釉外觀是方正的磨砂彩殼,手感相當精緻,妝感偏薄霧、非常輕盈,奶霜質地上唇後會慢慢收乾、卻不會咬唇,有些微的染唇效果,同時也相當持久!

dasique 奶油玫瑰唇釉,NT540

▲dasique 奶油玫瑰唇釉,NT$540。

編輯試色:04 Redwood

編輯試色#04 Redwood是一款玫瑰調,上唇後非常修飾暗沉及蠟黃、顯白異常,是標準的韓妞色!

dasique 奶油玫瑰唇釉 #04,NT540

編輯試色:08 Classy

08 Classy則是一款偏冷色調的莓紅色,厚塗飽和有氣勢,薄擦暈染也很顯白。

dasique 奶油玫瑰唇釉 #08,NT540

● ETUDE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ETUDE的膜幻濾鏡透感唇霧也是熱賣品項,這款唇霧剛上唇是偏水潤的質感,等乾燥後會變成絲絨霧面的妝感,持色度相當高,吃完東西大約還有八成的唇色、且戴口罩也非常抗沾染,而且就算長時間帶妝、嘴唇也不會拔乾,很適合日常使用。

ETUDE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NT390

▲ETUDE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NT$390。

編輯試色:香草奶油

ETUDE這款香草奶油唇霧也是秋冬的新色,微微粉霧的絲絨妝感一點也不乾燥,是一款相當適合黃肌的暖調裸棕色。

ETUDE 膜幻濾鏡透感唇霧 #香草奶油,NT390

● romand 零啞光口紅

romand也是討論度很高的韓國美妝,除了蝦皮官方旗艦店之外,在去年12月時終於進駐屈臣氏,可以實體試色真的太貼心!這款零啞光口紅是品牌的經典品項,外殼是磨砂質感、手感相當高級精緻,唇膏質地則是滑順的奶油霜狀,上唇後會讓雙唇變得鬆軟、有種飽滿的效果,而且重複疊加也不會起皮結塊,重點是色選真的太美!

romand 零啞光口紅,NT380

編輯試色:21 煙燻肉桂

這款#21號煙燻肉桂是秋冬新色,是一款超美的暖調肉桂色,調色相當修飾黃肌,不會有泛黃病氣感,薄擦透出裸唇妝也很推薦。

romand 零啞光口紅 #21,NT380

●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

前陣子紅翻IG的Muzigae Mansion的顏料罐唇釉也推出絕美秋冬新色!這款唇釉特別的擠壓顏料罐造型真的太精緻、光是外觀就美到無話可說,質地是絲滑的霜狀質感,上唇後會慢慢轉為輕盈的粉霧妝感,無論持色度、飽和度及上唇舒適度都相當不錯。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NT520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NT$520。

編輯試色:012 Symbol

#012是一款偏冷色調的玫瑰色,薄擦有種知性的美感,厚塗飽和看上去則顯得俐落有氣勢,最重要的是色選相當高級,上唇不會泛黃、相當襯膚顯白。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 #012,NT520

編輯試色:015 Pride

#015是一款相當美的裸橘棕色,偏南瓜的色調也很適合秋冬,薄擦暈染或是飽和厚塗都相當推薦,是一款不能錯過的秋冬美色。

Muzigae Mansion 透明顏料罐唇釉 #015,NT520

● LAKA 純素滋養護唇油

LAKA的品項都有著非常精緻的設計,這款護唇油也不例外,琉璃般的外殼搭配鵝卵石瓶蓋,怎麼看怎麼美!

LAKA 純素滋養護唇油,NT400

▲LAKA 純素滋養護唇油,NT$400。

這款護唇油質地剛上瞬間有點偏黏,但過一下就可以感受黏膩感消失且相當輕盈,一上唇後乾紋、死皮通通被修飾,取而代之的是超美的膨潤感,雙唇馬上變得水嘟嘟。

LAKA 純素滋養護唇油,NT400

● UNLEASHIA 絲緞光澤美肌氣墊

UNLEASHIA這款氣墊相當特別,按壓後粉底才會出來,可以隔絕粉底與空氣接觸而變質,加上是這兩年保養圈最紅的純素配方,成分上來說更加親膚!

UNLEASHIA 絲緞光澤美肌氣墊,NT820

▲UNLEASHIA 絲緞光澤美肌氣墊,NT$820。

妝感是屬於光澤中偏高的氣墊粉餅,漂亮的光澤相當細緻且不會顯毛孔,遮瑕力偏高,只要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上全臉。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款氣墊需要等一些時間成膜,否則會游移沾染。

UNLEASHIA 絲緞光澤美肌氣墊,NT820

● romand 氛圍鵝卵石美甲

最後推薦romand的指甲油,這款指甲油外型搭配同色系的圓弧鵝卵石造型瓶蓋,真的非常小巧可愛!

romand 氛圍鵝卵石美甲,NT260

▲romand 氛圍鵝卵石美甲,NT$260。

編輯試色:19

指甲油刷頭偏小、很好上色,比起厚塗,編輯更加推薦薄薄擦個1-2層就好,微微透出本身指甲肉色的果凍感相當可愛,另外要稱讚的是這款指甲油持色度相當好,正常碰水做事的情況下大約4-5天後才出現斑駁,非常推薦!

romand 氛圍鵝卵石美甲 #19,NT260

延伸閱讀

2023韓國必買唇膏推薦!dasique、冰塊唇釉火爆IG,這款小眾唇膏Jennie、高允貞也愛用

2023開架/專櫃底妝推薦!30款好評粉底液、氣墊粉餅,雅詩絕美奶油肌、YSL霧粉氣墊必收

2023韓國必買粉底/氣墊推薦!HERA、CLIO粉色方塊氣墊超火,fwee、NAMING小眾質感必收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