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回顧/波、美上屆爭冠名帥對決 本屆都換菜鳥總教練

經典賽冠軍戰,美國8:0勝波多黎各,Jim Leyland。(圖/路透社)

▲上屆美國冠軍教頭李蘭(Jim Leyland)。(圖/路透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回顧2017年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美國終於闖進冠軍戰交手波多黎各,名教頭在國際賽正面碰頭備受矚目。兩隊教練李蘭(Jim Leyland)、E.羅德里茲(Edwin Rodríguez)都是當教練較為出名的棒球人,但執教風格大不同。

李蘭球員生涯最高2A,1986年開始執教大聯盟,1997年帶領馬林魚的時候,曾拿過世界大賽冠軍。E.羅德里茲則只有11場大聯盟出賽經歷,2010年開始在大聯盟球隊當教練,是波多黎各2013年經典賽奪亞軍的主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格上李蘭較為沉穩,他自認自己沒做特別的事,僅是將團隊凝聚起來,E.羅德里茲則是以調度明快為名,具備讓非王牌投手投出王牌等級表現的能力。

美國2023年經典賽交給生涯沒有執教經驗的戴羅沙(Mark DeRosa)執掌兵符,他在球員生涯是著名的工具人,退役後擁有電視球評10年資歷。波多黎各則交棒給傳奇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擔任總教練,兩人都是教練生涯首戰就挑戰經典賽,不禁令人好奇會帶出怎麼樣的團隊風格。

關鍵字: 2023經典賽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