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有誰超凍齡? 鄉民點名「1男1女」喊猛:是自然的那種

▲▼蘇慧倫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慧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很多藝人、明星保養得好,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就有網友發文拋問,提到凍齡的男神、女神,大家會想到誰呢?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底下網友熱議,其中林志穎、蘇慧倫等人都不斷被點名。

這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以「大家心目中的凍齡男神/女神是誰」為題發文,提到某些明星雖被說童顏、凍齡,但若沒有修圖就會大現形,連醫美的痕跡也很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續著說,提到台灣的凍齡男神,很多人都會想到香蕉哥哥,不過拉到國外來看,他還會想到李敏鎬和張娜拉。針對此話題,他也好奇拋問,大家心目中的凍齡男神、女神是誰呢?

▲▼林志穎、林心如、侯佩岑代言燕窩。(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志穎。(圖/記者屠惠剛攝)

貼文一出,被最多網友點名的女星就是蘇慧倫,「蘇慧倫真的美」、「蘇慧倫,另外想推個香港的陳慧琳」、「蘇慧倫比較猛,生過還那樣」、「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蘇慧倫,之前看她的新聞,完全看不出來50歲了,而且是自然的那種」。男星方面,不少網友則直喊林志穎,「林志穎吧」、「林志穎除了保養,天生就是娃娃臉」。

此外,還有些網友回應,「六月,有生過還凍齡的,那是真的強爆」、「李佳穎」、「鍾漢良」、「施易男超凍齡」、「李敏鎬真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沒什麼變,頂多就是變成熟」、「林依晨」、「林志玲是真的X,不是娃娃臉還能凍齡」、「一定推那個男人,香蕉哥哥」、「張娜拉真的很強」、「李維維」、「近距離看過不少女星,楊謹華皮膚好到很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