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嗑生牛肉2年!他上廁所「肛門鑽出2公尺絛蟲」 蠕動畫面曝光

▲▼他狂吃生牛肉 2m蛔蟲從肛門掉出來。(圖/翻攝自TikTok/tex2499)

▲男子長期食用生牛肉料理,沒想到肛門竟鑽出了一條2公尺長的絛蟲。(圖/翻攝自TikTok/tex2499)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一名男子連續吃了2年多的生牛肉後,某天上廁所時驚訝發現肛門鑽出了一條2公尺長的絛蟲,嚇得他再也不敢吃生牛肉了。

據泰媒報導,這位名為「@Tex2499」的網友,日前在TikTok分享了這起恐怖事蹟。他在影片中透露,由於他很愛吃泰式一道叫做Soi Ju(ซอยจุ๊)的生牛肉料理,因此他過去2、3年常常會將生牛肉切成薄片蘸辣醬來吃。

不過,長期吃生食一段時間後,他的腹部最近開始感到不適,不時會嚴重腹瀉,於是他便到藥局去買驅蟲藥服用。1月10日上午,@Tex2499突然感覺腹部傳來一陣絞痛,想要拉肚子,於是他立刻衝進廁所解放。

**以下畫面恐引起不適**

@tex2499

เตือนภัยพยาธิออกตูด กินของดิบ พวกซอยจุ๊ก้อยซกเล็ก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เดอะสะแตก

然而令他驚訝的是,他在上完廁所後,肛門的括約肌居然鑽出了一隻絛蟲,他用鑷子將蟲抓起來後,赫然發現這條蟲居然有2公尺長,讓他傻眼不已。男子還展示了這條白色蟲子在浴室地板上緩慢蠕動的畫面,場面觸目驚心。

這名網友認為,他的腹痛與寄生蟲都是因長期服用生牛肉所引起,因此他在影片中也警告人們不要吃生食。泰媒指出,Soi ju是泰國東北部的一道美食,人們會將生牛肉和內臟切成小塊後淋上辣醬吃下,不過這道生牛肉料理具有健康隱患,並可能引起寄生蟲或膽管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