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撞熱湯被燙傷 店家積極關心賠了快50萬…卻得到家屬更扯要求

▲▼熱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孩在店裡玩耍撞到老闆娘,2人都被熱湯燙傷,結果示出善意的店家卻被獅子大開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餐飲業難做…一名女子發文求助,表示鄰居的小孩跑進店裡玩,結果跟她撞在一塊兒,2人都被熱湯燙傷,結果小孩的阿嬤揚言提告,店家拿出誠意,前前後後已經花了快50萬元…但是小孩的爸爸卻覺得不夠,又提出100萬賠償金並嗆,「否則讓妳們無法開店!」網友看到拳頭都硬了。

老闆娘在社群【匿名公社】PO文說,「我在店裡熬高湯,隔壁鄰居的小孩跑到店裡玩,我一時沒注意跟她撞在一起,我們兩個都燙傷了,當下有趕快送醫院,但後來阿嬤要告我們,我先生和婆婆在中間協調快2個月付了和解金20萬和所有的醫藥費,連後續美容的錢也答應一定會給。」

▲▼就醫。(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孩子燙傷後,店家趕緊協助送醫。(示意圖/記者陳雕文攝)

接著話鋒一轉,「但現在小孩的爸爸覺得,女生大腿留疤會給她造成心裡陰影,所以要我們給他100萬當補償!但我們前前後後已經付了快50萬,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還要額外跟我們要,他說如果不給他會讓我們無法開店。」

老闆娘說,「我全家都靠這間店吃喝,兩個孩子也都才上國小,公婆也沒工作,現在恐嚇我們這個是想斷我們全家的路嗎?當初調節委員也說,孩子跑進店裡對方家長也有責任,我們是心疼妹妹受傷才會答應他們的要求,而且孩子都是阿嬤在帶,阿嬤都沒說什麼了,這個一直都在跑路的爸爸憑什麼現在來跟我們說這些,但他黑道背景還是讓我們全家都非常害怕。」

老闆娘補充問,「請問這樣可以報警嗎?小店面沒有裝監視器,是否該去裝一下?」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建議走司法程序,「去調解吧!有記錄才能保護彼此」、「妳們太善良了,才會被軟土深掘,建議要有個止損點」、「上法院!」、「出車禍斷手腳,法官也才判賠20萬,不要傻傻的讓他威脅私下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