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允許老公交女友「3P約會」 辣妻宣布懷孕:要和小三一起養小孩

允許老公交女友「3P約會」 辣妻宣布懷孕:要和小三一起養小孩。(圖/翻攝自TikTok/cliquebaittv5)

▲夫妻決定和小三一起撫養小孩。(圖/翻攝自TikTok/cliquebaittv5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33歲女子潔西卡(Jessica DeMarco)和丈夫結婚15年,然而身為雙性戀的她還是很想和女人在一起,後來在丈夫同意之下,2人決定一同和女人3P約會,最後更邀請「小三」加入他們的家庭,如今她順利懷孕,還打算3人一起撫養新生命。

居住在佛州坦帕市的潔西卡與丈夫史帝夫(Stephen DeMarco),因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3人行的感情生活,而在網路上獲得數百萬粉絲關注,一直想和丈夫養育孩子的她近來宣布懷孕,而且孩子還會和「小三」一起撫養引發討論。

影片中可看到,挺著孕肚的潔西卡,和丈夫、共同女友3人一起入鏡,她大方表示,「是的,我懷孕了,這是我結婚14年的丈夫,這位則是我們的女友,我們3人彼此約會,都很高興能一起寵愛這名孩子」。

影片曝光後引來大量網友留言,「感情中3個人不會太擠嗎」、「小孩以後要怎麼稱呼女朋友」、「都已經有小孩了,你們還是不打算停止這段瘋狂的關係嗎」。

潔西卡表示,她和丈夫在一起後,都認為一夫一妻制不適合他們,所以2人開始尋找願意和他們約會的共同女友,嘗試後發現第三者不但沒有影響到他們的婚姻,反而2人感情變得更緊密。

這對夫妻如今計畫和小三一起養小孩,潔西卡坦承,很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感情,雖然受到很多批評,不過她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反而會更努力讓這段感情成功,以導正大眾對他們的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