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廁所「激戰小三」叫她在外面等!被吐口水羞辱...4女星曾卑微求愛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性格直爽,看似精明的她,在愛情裡卻曾是個卑微的傻女孩,放任男友多次劈腿,還曾因男友想要有刺激感,被刻意叫去KTV等男友和小三在廁所中激戰完,而不只是她,其實演藝圈中也有不少像她一樣在愛情中犯傻的女星。

蘿莉塔

蘿莉塔曾在節目上透露,交往過一任男友慣性劈腿,光是被她抓到的就有10幾次,由於當時自己還一直無法斷情,只好不斷卑微地原諒放過,直到某一年,男友積極邀請她參加公司尾牙,剛好那天跟她閨蜜的慶生會撞期,所以原本已婉拒,沒想到,在參加好友慶生會的當下,對方仍不斷打電話拜託她過去,感覺好像真的很急迫,於是幫閨蜜切完蛋糕、送上禮物後,還是特地趕過去男友尾牙現場。

▲▼蘿莉塔一任5年男友背著她跟別的女生在廁所打炮。(圖/翻攝自Facebook/蘿莉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曾被男友特地叫去KTV等,只為了偷情過程更刺激。(圖/翻攝自Facebook/蘿莉塔)

男友看到蘿莉塔來開心招呼,但沒過多久就說要先去交際應酬,請她稍等,這一等就等非常久,趁著對方不注意偷偷看手機訊息,發現果然男友剛剛消失是在廁所裡和小三發生關係,男友特地把她叫來現場,單純是因為覺得有正宮在外面,會讓他這段偷情過程更加刺激,最令人心疼的是,蘿莉塔後來才知道,其實男友全公司的人,都知道男友與那名女子「搞在一起」,只有蘿莉塔被蒙在鼓裡,尾牙當天彷彿被大家看好戲,讓她氣憤直說:「真的太屈辱!」而此事也讓她終於下定決心斬斷5年情絲。

小甜甜

小甜甜結婚前談戀愛時,也常常被鬼遮眼,甚至遇過一任對她使用暴力的男友,不只抓她頭撞地板、拳打腳踢,還曾逼她下跪、朝臉上吐口水,相當羞辱人。

▲肥成這樣還不減肥!小甜甜不忍了戰酸民「三種病在我身上」。(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小甜甜遇過一任家暴男友,對她拳打腳踢還吐口水。(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小甜甜曾在節目上坦言交過一任家暴男友,第一次衝突起因是她發現男友與其他女生曖昧,男方「見笑轉生氣」抓她的頭去撞磁磚地板,又朝臉部出了一拳,明明身心都受了傷,還是因為太愛對方,仍選擇把男友「求回來」。

此後男友變本加厲,某次男方宣稱要出國工作,期間完全失聯,等好不容易聯絡上,男方卻冷漠地表示兩人早已分手,小甜甜哀求好好談,結果慘遭對方用腳猛踹、掐脖,最後還嗆:「要我原諒你嗎?」她說「要」,男方就逼她跪下並朝臉上吐口水,羞辱至極。

▲小甜甜自爆遇到渣男。(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聽到小甜甜遭遇,小S也忍不住心疼落淚。(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直到男友這個舉動,小甜甜才瞬間醒悟,想到爺爺奶奶都不曾這樣對自己,如果老人家知道了會多難過,決定徹底放手,回憶這段往事她一度哽咽,當時的節目主持人小S也跟著落淚:「要是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我會瘋掉。」事後她找男性友人求救,友人帶她驗傷並打給家暴男飆罵,沒想到男方竟然回嗆:「欸她那麼胖,她出去講說我打她,你覺得有人會信嗎?」態度相當惡劣,後來小甜甜接受心理醫生治療整整1年,才找回對愛情的自信。

琳妲

琳妲愛情路上走得坎坷,她曾在節目上坦承自己就是「愛到卡慘死」的類型,只要愛上了什麼都可以不顧付出全部,曾有一任男友在金錢上苛刻卻又愛裝大方,會表面上去付帳,私底下再跟她拿錢,也曾發生下班時男友驚喜接送,她以為是貼心行為,中間請男友順路一起載同事回家,結果同事下車後,男友直接開到加油站說:「剛剛是載妳朋友,所以油錢妳付。」

▲琳妲「大尺度畢業照」激辣!。(圖/翻攝自琳妲臉書)

▲琳妲對男友言聽計從,對方卻不肯陪她去探望媽媽,甚至嫌棄「晦氣」。(圖/翻攝自琳妲臉書)

不過這些小氣裝酷行徑都不足讓她死心,甚至大方借出200萬元給男友創業,最後慘賠,至今尚未還清。直到某次媽媽因病住院,琳妲提出希望男友陪伴一起去探望,結果男方以「醫院晦氣,去了會衰」為由拒絕,無情的一番話才如冷水瞬間將她潑醒。

林襄

林襄日前在YT影片中透露,曾遇過兩任不同類型的渣男,並表示自己是戀愛腦,曾經自願養過男生、不斷原諒男方劈腿,也曾被一任男友騎摩托車衝撞,誇張程度不亞於八點檔,不過若要她從偷吃男和家暴男二選一,她仍會選擇暴力男,因之後暴力男求和時,她要求讓自己「揍回來」起碼心裡還能稍微舒坦些,反之偷吃男就會讓她心傷不已。

▲▼林襄。(圖/翻攝自Instagram/95_mizuki)

▲林襄坦言自己就是「戀愛腦」,經常傻傻相信男友會為自己改變。(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會轉而反省自己「我表現這麼好,你為什麼還要偷吃?」先前曾遇過兩個男生,認識前就知道對方是渣男,卻還是相信對方會為自己改變,也曾遇過男友慣性劈腿,跟她說只是想要發生關係,不會放真感情,等做完那檔事後,回來只想跟她吃飯、想抱著她睡,而她也就這樣傻傻相信,覺得自己在對方心中還是特別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