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恐怖火警「3人受困」!一女無生命跡象 送醫搶救中

記者鄧木卿、柯振中/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35巷26日晚間發生火警,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警消獲報後出動23車、73人前往現場搶救,並從火場內部救出3名受困者,其中2名男子意識清楚、不須送醫,但有名年約90多歲的女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詳細案發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中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晚間發生火警,現場火勢相當猛烈。(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警消調查,篤行路335巷一處民宅發生火警,該處建築物2樓冒出火光、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11個單位、21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一共23車73人前往搶救。

▼台中晚間發生火警,導致3人受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台中晚間發生火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經過約一個小時的灌救,消防員成功控制火勢,並從火場內救出3名受困者,分別為70多歲男性、57歲男性及90多歲女性,其中2名男子意識清醒不須送醫,但90多歲女子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目前被送往中國附醫搶救當中。至於詳細起火原因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