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陳建仁+鄭文燦」領軍 侯友宜:趕快跟地方一起並肩作戰

▲▼  侯友宜初三至鶯歌北鶯公園走春       。(圖/記者崔至雲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內定出任行政院長,而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擔任副閣揆。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6日受訪時說,內閣調整都給予尊重,最主要內閣趕快調整好,然後中央、地方同心齊力為國為民,「這段時間內閣有很多的傳言,既然定了,就趕快讓所有人跟地方一起並肩作戰」。

侯友宜表示,內閣調整都給予尊重,最主要是每一個人各就各位,然後中央跟地方大家同心齊力,及早積極努力的為國為民多做一點事,這才是台灣的未來。

至於昔日的對手包含蘇貞昌跟林佳龍,都在選舉輸之後到中央當高官,侯友宜表示,不管是蘇院長、林佳龍,每一個人擔任不一樣的職位,都給他祝福,更重要在角色上,相信他們一定有能力可以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後跟地方大家一起攜手合作,所以不管蘇院長,未來的林秘書長,不但給他祝福也恭喜,更重要的我們各自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然後大家齊心齊力,努力的為台灣做事情,讓台灣未來會更好。

媒體追問,有沒有特別期盼新任閣揆陳建仁可以協助新北哪一方面的建設?侯友宜說,新北其實在很多的相對資源是比其他各都少了很多,新北剛好是一個在極力往上、大力發展的一個國際大都市,尤其新北的捷運、交通,包括未來規劃了很多的托育、托老以及社會住宅,這些相對都需要中央跟地方一起同心齊力,在新北幅員遼闊、城鄉差距,大家都能夠感同身受。

侯友宜也恭喜鄭文燦要當副院長、林右昌當部長,一個是基隆、一個是桃園出來的市長,他們相對了解北北基桃需要是什麼,新北市一定會跟中央一起合作,讓北北基桃的千萬人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