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蟹肉棒擋到攤位!士林辣炒年糕老闆趕人爆口角…慘被3煞圍毆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初四逛夜市上演大亂鬥!士林分局昨(25日)接獲通報,士林夜市大西街傳出群聚鬥毆事件,警方立即派遣優勢警力到場壓制,並將涉案的4名男子全數帶回調查。初步了解,謝姓男子當時在排隊買蟹肉棒,但卻擋住隔壁辣炒年糕攤商的出入口,因此爆發衝突。

▲▼買蟹肉棒演變成全武行,士林夜市辣炒年糕老闆趕人遭圍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謝男與2名好友圍毆辣炒年糕老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調查,謝男昨夜與2友逛士林夜市,並於晚間8時40分許到大西街一家蟹肉棒攤販前排隊準備購買,不料謝男卻擋住隔壁辣炒年糕攤商的出入口,林姓老闆為此大感不悅,出言趕人要求謝男等人離開,雙方當場爆發激烈口角、並演變成肢體衝突,一旁的2名好友見狀後立即加入鬥毆,3人一同圍毆林姓老闆,雙方肢體均有多處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後仍在互相叫囂,因此立即將雙方隔離,同時帶回逐一詢問釐清案情,全案調查後,謝嫌等人依刑法聚眾鬥毆罪嫌,移請士林檢察署偵辦。士林分局呼籲,「法律無假期,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任何違法、違序等滋事行為,警方定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警方獲報到場,將4人一併帶回。(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買蟹肉棒演變成全武行,士林夜市辣炒年糕老闆趕人遭圍毆。(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