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拉拔「仁燦配」? 王鴻薇諷「黃袍加身」:賴清德如芒刺在背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新閣揆,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則任行政院副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26日發表四點看法,批評陳建仁不僅沒有行政資歷,黨齡也尚淺,但經過總統蔡英文「黃袍加身」後,已經可以與副總統賴清德並駕齊驅,更諷刺2023仍是「大英帝國」。

王鴻薇今日在臉書上發布四點批評,第一,陳建仁和高端已成連體嬰,若他不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難止紛爭。第二,鄭文燦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為「桃園三結義」,抄襲仔高升副閣揆,可謂史上第一。第三,蔡英文打壓蘇貞昌,一手拉拔「仁燦配」,大權在握,陳建仁形同傀儡,而賴清德只能看戲,2023仍是「大英帝國」。第四,陳建仁沒有行政資歷,黨齡尚淺,但經過蔡英文「黃袍加身」,頭頂閣揆、副總統光環,已經可與賴清德並駕齊驅,賴清德則如芒刺在背。

此貼文一出立馬吸引百名網友點讚,有網友留言表示「沒關係啦,這才是徹底失敗的因」、「委員應該要說他們是小英帝國下的鷹犬」、「她就是到最後一刻,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就是不會想要賴好過」、「綠營敗選者多高升,那選舉時應付應付就好,反正都有糖吃,感覺很腐敗」、「可謂完全不顧社會福祉,昏庸專權之至」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