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狠殺妻破案!男落網滿身血 原因曝光:為錢釀悲劇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撫州市臨川區雲山鎮水田村大年初二發生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90後男子很殺妻子逃跑,大陸警方祭出10萬人民幣,換算45萬台幣獎金捉拿嫌犯。大陸警方今(26日)公布最新消息,殺妻男已經被逮補。綜合陸媒釋出影片,殺妻男落網時左下衣服有大面積血跡,殺妻的理由讓眾人傻眼又遺憾。

綜合陸媒報導,江西撫州市水田村大年初二發生血案,一名33歲的陳某對妻子狠下毒手。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鎖定犯罪嫌疑人陳某(男,1990年出生)。根據目擊者供稱,他可能已經受傷。江西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和追捕,發布10萬元人民幣懸賞公告。

歷經22小時,警方將陳某逮捕歸案,落網時滿身都是血。殺妻的原因也被同步曝光。陳某因為妻子的幾句抱怨和數落引發爭吵,進而釀成了一樁家庭慘劇。

▲▼ 江西男子初二殺妻            。(圖/翻攝 網易)

▲ 江西男子初二殺妻落網,滿身乾掉的血跡 。(圖/翻攝 網易)

陸媒《網易》報導稱,殺妻男陳某在江西撫州工地打工,全家溫飽問題全部壓在他身上,日子過得相當的拮据。據知情人透露,陳某一家七口包含妻子,全靠他供養,上有90多歲的爺爺、50多歲的父親,母親於疫情前一年去世,下有三名未成年的女兒。

今年陳某過年回家期間一直被妻子嫌棄,大年初二,兩口子再次為錢吵架。之前陳某妻子一直吵著拋棄丈夫和孩子離家出走,夫妻兩人因為這件事吵了很長的時間。2023年農歷大年初二,兩人又因經濟問題吵架進而大打出手。

根據親友轉述,經濟問題是夫妻矛盾最直接的導火線。陳某妻子過年期間不斷數落丈夫無能、賺不到錢。被「逼瘋」的陳某終於控制不住,隨手拿起兇器殺妻逃竄。

江西警方也證實,「嫌疑人因為家庭的矛盾將妻子傷害致死。」潛逃22小時後被抓獲,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 大陸江西一名男子初二殺妻22小時落網 。(圖/翻攝 網易)

▲▼ 江西男子初二殺妻            。(圖/翻攝 網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